dc宇宙瞭望塔

【超蝙】Lost and found(二)

秋夜纱:

Lost and Found(二)
幽灵大超,私设如山
有21出没,幼儿园文笔

第二天早晨-----
“即使您三天三夜没睡觉,您今天早上的会议也是要去的,Master Bruce.”
“就,五分钟Alfred。”
“这不是个赖床的好理由……”Alfred无奈地看着把自己用被子裹成一团,已经是第十六次说就五分钟的Bruce·赖床精·Wayne,默默地退了出去,'今天的会还是推掉吧,这样子估计是起不来了……打个电话好了'
“B,会赖床?!”Clark想着,又一不留心碰到了身边的花瓶,“Oops!”
一只手及时地扶起了花瓶使它免于支离破碎的命运,“Well,再一次让所有人认为你死了?这样很好玩是嘛,Superman.”Bruce不知何时已经裹着被子坐了起来,冰蓝色的眼睛里是掩藏不住的怒意和……一丝丝喜悦?
“B,我……”Clark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愣在原地。
Bruce生气地一拳打过去,却意外地打了空,拳头直接穿过了Clark透明的身体,“这…这不可能!”
“我…”
“呼呼……”
“呃…B……???”Clark有些尴尬地看着人又倒了下去。
“你是中了什么天杀的魔法还是这又是什么幼稚的氪星笑话?”
“你如果不想的话,我可以………诶?”
“别动,就一会儿。”他虚抱住半透明的氪星人。
----一刻钟后,大厅
“哦,Master Bruce,看来您已经发现偷偷藏在您身边的Master Kent了,我相信……”
“等等,Alfred?!你早就知道这个讨厌的外星蓝大个藏在这里?而你居然第一反应不是先告诉我这个事实?!”Bruce站起来,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他微笑着的老管家。
克拉克·某讨厌的外星蓝大个·肯特试图解释“呃…B,实际上……”
“你闭嘴!”
“我想肯特老爷想说的是当时您已经睡着了,而无缘无故吵醒您不是一个好管家应该做的,希望您能理解,而且,如果您允许,我可以去把刚烘烤好的小甜饼带来吗?”
“我,当然可以阿福,抱歉我刚才失态了。”Bruce回过头,“所以,你现在是什么情况?一个幽灵?”
“我想是的”
叹了口气,“联盟的成员知道这件事吗?”
“没有”
“……”
一小时后,瞭望塔的会议室。
“所以,超人变成了一个幽灵?”闪电侠有些震惊的地看着有些拘谨地飘着的某超。
“是的,而且Zatana也无法解除这个状态,因为这并不是魔法造成的结果,而更像是…自然而然产生的结果。”蝙蝠侠解释道。
“Well,不过你能回来还是很值得高兴的。”神奇女侠微笑地看着。
“嗯,所以,我们是不是开个迎回派对什么的?求你了,我们从来没有开过派对,蝙蝠。”闪电侠期待地看着周边气压越来越低的蝙蝠侠。
“不行,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而且罪犯可能……”他被打断了。
“我们从没有过任何节日,罪犯有其他联盟成员去搞定,况且最近根本就没有什么超级罪犯在外活动。”绿灯走上前。
“就当是我们战损降低百分之七十的奖励?”神奇女侠也走上前。
“……”面对着六双期待的眼睛的蝙蝠侠第一次想到可能联盟需要发放些福利?“FINE!”
“YES!”
“Good job pal!”
“Booyah!!”
“Well,看来我得要腾出一个晚上的时间了。”他嘴角微微上扬。
当天夜里。
“B,小鸟们都不在么?”Clark飘在Bruce身边看着联盟的主要成员在大宅里各自带着亲属/爱人跳着舞。
“夜翼要负责布鲁德海文的夜巡工作,红头罩他…不会回来的,红罗宾今晚有事,塔利娅说她想达米安了就带他回去住几天。”Bruce微微低头。
Clark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别失落,也许他们今晚会回来呢?”
“那哥谭和布鲁德海文就都没有人夜巡了,我不会让这种事发生。”Bruce停下脚步看着Clark。
“是啊,你总是做好万全的打算。”
“嘿!你们在这儿呢,呼,这宅子真大,说真的,你小时候真的不会迷路吗?”Barry突然来到两人面前。
“呃…我没打扰到你们吧。”
“没有,什么事,Barry?”Bruce理了理头发。
“嗯,Diana想,我们也许可以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而且我们还邀请到了小鸟们,呃,Bruce?我说错什么了吗?”Barry有些心虚地看着脸色越来越阴沉的Bruce。
“We need to talk。”他说着,“顺便,那个游戏我会去参加的。”
此时的小鸟们,
“我就说老头会发现的。”
“可是你不也来了吗小翅膀?”
“谁**是小翅膀。”
“很可爱的昵称呢,大红。”
“母亲,父亲在二楼。”
“啊,知道了。”
“-tt-”

TBC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