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宇宙瞭望塔

【超蝙】海中之人

躲在宿舍更新……

Dark:

#诈个尸
#开坑狂魔
#看我的文有一个好处,不需要思考(不对
#日常ooc


人鱼国王蝙。
超是人类王子,有一点点超能力。


————————————————————
<1>


在山的那边海……呸不对!在美丽的大海里,有一座美丽的宫殿,住着一群美丽的人鱼,他们有一个国王,国王有着美丽的蓝眼睛和一条美丽的黑色尾巴,国王有三个美丽的女儿,还有四个美……帅气的儿子。


除了小儿子以外都是捡的。


国王没有伴侣,那小儿子是怎么来的?


叮!人鱼繁衍小教程:通过各种危险的地方,来到生命之谭,取一个新鲜的超大的贝壳,在新鲜的贝壳里滴上一滴新鲜的血液,一个星期后,您的儿子/女儿就新鲜出炉啦!


哦,当然,大部分人鱼都不是这样繁衍的,生命之潭那么危险傻子才去。不我的意思不是说国王是傻子,快放下刀。


人鱼国王叫布鲁斯韦恩,有着强大的战斗力和过人鱼的智慧。


大王子叫迪克格雷森,嗯,对。不,不是屌格雷森!迪克是个万人迷,三天勾搭一个不同物种的妹子。    布鲁斯曾多次想过换掉继位人选,毕竟人鱼的每任国王都得是纯人鱼,迪克哪天搞出个混血的话下下任的国王咋整。    不过最后迪克保证绝对不会那样,才勉强没有换掉继位人选。


二王子叫杰森陶德。小时候和布鲁斯一起去陆地上玩,看马戏时被小丑可怖的妆容给当场吓哭了,布鲁斯不会安慰人,只能手足无措的看着什么也不做。    杰森从此认为自己爸爸不爱自己,成年那天离家出走,找了个大红贝壳,弄出两个洞,天天顶在脸上遮脸,当了一方黑鱼社会老大。     (其实只是离家出走久了不好意思回来而已,偶尔会被迪克骗回来。)


三王子叫提姆德雷克。聪明乖巧的黑心小棉袄,海里的大家都喜欢他,但是现在一说起三王子,大家的眼里就不禁充满了泪水。  他们的三王子被一个陆地人拐走了!!一直都不回家!!陆地人真可恶!!


四王子达米安韦恩,天天找人切磋,对谁都一副凶恶脸的小恶魔。但大家摸他脑袋的时候虽然他一脸很拒绝的样子但其实不会怎么样。说白了就是傲娇嘛。因为还没成年的原因,所以上半身是鱼,绿色的,下半身是人。


呵。


公主们很漂亮,也很可爱,但本篇没公主们什么事,就不介绍了吧。(被打死)


—布鲁斯继位时—


布鲁斯继位时只有十二岁,依照规矩要到海面上看看。安安分分从未看过海面之上的风景的布鲁斯,却莫名的觉得他看过很多次。


此时还是白天,刚从水里露出个脑袋就看到迎面驶来一艘轮船,吓得布鲁斯噗的一声跳起来,嗵的一声又落回了水里。


船上的人跟聋了一样无视了这奇怪的水声,只有一个黑发蓝眼,穿着贵气的男孩注意到了。男孩走到船边,爬了上去,低头看着蔚蓝的海水,闭上了眼睛,像是想起了什么事,然后猛地睁开眼,放开双手跳了下去。


水里的布鲁斯:!!!有人自杀了!


轮船上的其他人:哦,王子殿下又跳海了。


布鲁斯发现那个莫名其妙跳水的傻子已经闭着眼往下沉了,船上的人还是半点反应没有,顿时急了,忘记了以前母亲教导自己的不要与人接触,游了过去,拉住男孩的手,将他往上带,好不容易到了陆地上。


男孩没有死,布鲁斯松了口气。然后感叹了一下这真是他见过最重的人。


男孩刚被拖上岸就睁开了眼睛,吓了布鲁斯一跳。


男孩看了看布鲁斯的尾巴,又看了看布鲁斯眼里的迷茫和疑惑,低下头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咧开嘴笑了。


“你好,我叫克拉克,你叫什么?你是人鱼吗?是你救了我吗?你以前见过人类吗?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布鲁斯被克拉克的一大串问题问的有些懵了,但更令他惊讶的是人类溺水以后没过多久竟然能一口气说这么多话。


“抱歉,人鱼的名字是不能随便告诉人的。”而且也不能和人类待太长时间。为了不伤男孩的心,布鲁斯没有把后半句话说出来。


男孩没有失望的样子,好像早就知道一样。“没关系。我叫克拉克,我们能做朋……”男孩的话被一个突然插进来的女孩的声音打断了。“克拉克!你怎么会在这?”


布鲁斯趁克拉克转头的瞬间跳进了海里,赶紧游走了。


“啊!那是什么!”女孩惊讶的停住脚步,布鲁斯的速度太快,她只看到一抹黑色。


女孩提着精致的裙子过去想看个究竟,但只看到海水和沙子。


“是鲨鱼哦,很可怕的,吓到你就不好了。”克拉克露出一个笑,脸不红心不跳的撒谎,获得了女孩的一个瞪视。


“整天不学好,撒谎功力越来越厉害了,是不是当我没有智商。不说这个了,你怎么在这,不是回去了吗?”


“我落水了,被冲到了这里。”


“还落水呢,肯定是你又跳海了,真不知道你为什么那么喜欢海。好了,走吧,你那边的人找你找的快急疯了。”


“好的,路易斯公主殿下。”克拉克的笑容如太阳般灿烂,他转头看了看恢复平静的海面,跟上路易斯走了。



—现在—


漆黑的漩涡中,弥漫着阴冷的死亡的气息,恐惧勾缠住过往的生灵,邪恶的深海女巫挥舞着她巨大的触手——给自己扎辫子。


“布鲁斯,你又来了,看我这个新发型怎么样?”戴安娜从镜子里看到了布鲁斯的到来,没有停止动作,拿起发绳绑好了辫子。


“我要变身药剂。”布鲁斯走到一边摆放药剂的架子前,寻找变身药剂。“你的药剂怎么每次颜色都不一样。”


“就算是同种药剂,也有效力强弱的时候嘛。诶,别动,那是记忆封锁水,你怎么翻出来的。”戴安娜从布鲁斯手上拿过黄色的药水,要放回架子时像是想起了什么,不着痕迹的把记忆封锁水往里推了推,然后拿出了一瓶蓝色的药水。


“给。你这次又要变身药剂干什么,达米安之前也来要过。”


“果然。”布鲁斯有点无奈。“达米安为了追歌莉娅,跑到了陆地上,我去把他找回来。”


“辛苦了,老父亲。”戴安娜摇摇头拍了拍布鲁斯的肩膀。



与此同时,达米安正凶巴巴的拿着剑,打算把对面那个抢了他宠物(并没有)还一脸无辜的人打趴,虽然对方身高压制太强,但————好吧,达米安还是没打过,剑被对方折断了。


“这是你的宠物吗?还给你吧,别再弄丢了哦。还有,小孩子可不能那么暴力,太暴力就不可爱了。”黑发蓝眼的男人蹲下身,把歌莉娅还给了达米安。


那双眼睛是和天空一样的颜色。

评论(1)

热度(70)